【Fisheye No.2 魚眼底片相機】Fisheye No. 2 魚眼底片相機與肖像攝影

我們不斷創造值得捕捉的回憶。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在我們所拍攝的影像中得到體現 - 畢竟,我們的相機就是我們自己的延伸。然而,有時候生活似乎靜止,好像沒有任何新奇或有趣的事情發生。在那些時刻,改變觀點很容易就能打破沉悶。你有沒有想過透過一滴水看世界會是什麼樣子?魚眼攝影可能是你的起點!

Fisheye No. 2 35mm 第二代魚眼底片相機 它讓您以獨特的方式捕捉您的回憶。除了具有強大的內置閃光燈,可供日夜拍攝之外,它還擁有超廣角鏡頭。其170°的視野和極度彎曲的邊緣是使這台相機脫穎而出的兩個特點。如果您想嘗試魚眼攝影和新的視角,可以嘗試練習人像攝影。人像攝影涉及個性、特點、構圖和跳脫傳統的姿勢 - 所有這些都與魚眼鏡頭的奇特本質相得益彰。

魚眼肖像

魚眼鏡頭創造出標誌性的扭曲效果,這可能會使人們避免將它們用於人像攝影,但這只會使體驗更加愉快。使用魚眼鏡頭拍攝時要記住的一件事是 Lomography 的黃金法則#5 盡可能接近您 Lomographic 愛好的對象。單單魚眼效果就已經帶來了很多樂趣和獨特性,所以試著捕捉複雜的情感,並注意它是如何改變日常感受的!

Credits: hervinsyah, drame, life_on_mars, tracyvmoore, anjinho, wiggy, ihave2pillows, kirahau, 007-0815-styler, strellaaa, mrmaart, wherearemysunglasses & nation_of_pomation

用顏色和分割器

我們可以借助顏色更好地表達內心的洞察力,就像當我們感到憂鬱時或看到我們的熱情燃燒時一樣。也有時候,我們會發現自己處於由許多人或元素組成的情境中,我們希望記住。對於這樣的日子,可以通過使用彩色濾鏡等配件來增強扭曲效果,或者創建自己的 DIY分割器 。這些將使您的照片更加引人注目,與眾不同,甚至個性化。

Credits: spendospend, warning, hervinsyah, kiwikoh, iany_t, crismiranda, inkkl, frenchyfyl, xdinx, earlybird, exlhantu, adi_totp & deaxavier

更多曝光,更多樂趣

當生活充滿活力,你想捕捉一切時,可以使用魚眼相機進行多重曝光,增添樂趣的層次!你也可以嘗試長曝光,讓時刻更持久。將這些元素添加到你的 Lomographs 中,可以幫助你在探索世界時有不同的體驗。

Credits: plaidleaf, tomkiddo, deprofundis, atria007, vicuna, hervinsyah, konbiw, nicx, erikagrendel, antibiotyx, middernachtlopper, bibipti & bebopbebop

模擬攝影為普通事物賦予了生命,探索創意視角可以對我們如何對待藝術形式產生積極的改變。使用 Fisheye No. 2 進行肖像攝影,以及其獨特的功能和瘋狂的配件,可以真正捕捉每種情感和情緒背後的獨特性。


準備好擁抱扭曲並創造新的現實了嗎?從我們的 線上商店 中的 Fisheye No. 2 和其他實驗相機開始!

written by kylavillena on 2024-03-24 in #gear

Lomography Fisheye No. 2

涵蓋 170 度超廣闊角度,把一個接近圓泡形的影像呈現在相片的中央。不論在白天或晚上, Fisheye No.2 都可以一直陪在你身邊。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