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110 格式釋放你的創造力

發掘 110 菲林格式真正好玩之處!你可以在這裡尋找所有關於 110 菲林的資料和知識,助你獲得更多拍攝靈感!

對於菲林愛好者來說,110 菲林攝影是一場懷舊之旅。這是一種有趣、簡單而且獨特的方式來深入研究菲林攝影。從 110 相機到菲林,你能以不同的視覺記錄世界大小事。它易於使用,讓你毫不費力地瘋狂拍攝。110 是一場創意革命,等著你去探索!

110 攝影產品

110 格式在 20 世紀 70 年代首次流行起來,讓攝影變得平易近人。儘管這種微型格式經歷了一段時期的衰退,我們在 2012 年將它捲土重來,現在更非常自豪地成為 110 格式的唯一生產商,提供彩色負片、黑白、紅調和 LomoChrome 菲林,以及一系列充滿創意的 110 菲林相機。

Lomomatic 110 菲林相機

這款輕巧時尚的相機配備玻璃鏡頭,可拍攝清晰銳利的照片,讓你在 110 菲林上捕捉生活的片段。它具有可調較的 ISO、區域對焦和可轉換光圈等先進的創意攝影功能!

Fisheye Baby 110 菲林相機-彩色 Bauhaus 版本

可愛的 Fisheye Baby 110 相機非常細小,但它具有 170° 廣角視角,可在 110 菲林上拍攝魚眼照片。它非常適合進行近攝,還配有 PC 閃光燈連接,適合在室內或入夜後拍攝。

Diana Baby 110 菲林相機

以微型 Diana Baby 110 相機體驗標誌性的 Diana 美學 —— 強烈的色彩、復古的漸暈和強烈的對比效果。透過可更換的鏡頭,你會對這款菲林傳奇感到驚訝!

Color Tiger ISO 200 110 彩色負片(一盒三卷)

這卷菲林包含 Lomography 標誌性的美學,讓你盡情享受歡樂的菲林拍攝時光。

LomoChrome Metropolis ISO 100–400 110 冷調彩色負片-2021 新配方

這是一款充滿實驗性、低飽和度、高對比度及獨特的冷色調彩色負片。

Orca 110 黑白菲林

以細小尺寸的 Orca 110 黑白菲林,捕捉美麗的黑白色調。

「我向那些將攝影視為一種創造性的工具,並用它來表達自己或對生活、世界的觀點的人,以及那些喜歡嘗試新事物的人推薦這個袖珍 110 菲林格式。」

—Monika Mitterdorfer

「110 格式某種程度上是一個非常懷舊的東西 —— 它帶回了溫暖的童年記憶,而且它的相機通常很細小,所以會很實用和易於使用。」

—berlin-runner

熱門教學指南

想要 110 探險之旅的攝影指南嗎?觀看我們教學短片,學習以 110 格式進行拍攝的不同方法!

Lomomatic 110 菲林相機開箱!

相信當你看到擁有復古設計的 Lomomatic 110 時,便能感受菲林能量的積聚,一起開展 110 菲林之旅!

如何掃描 110 菲林

掃描 110 菲林比你想像的更容易!請閱讀我們教學指南,學習如何使用 DigitaLIZA+ 掃描器掃描 110 菲林。

觀看更多短片

透過我們精選的影片深入探索 110 攝影世界。從初階到專業的攝影技術,準備好擴展你的 110 知識吧!

「110 菲林相機讓你以最便宜的價格就能購買最有趣、最原創的東西之一,Lomography 將幫助你實現這一點。」

—annashotadze

110 菲林的拍攝技巧與秘笈

當你看到一張很好看的照片,你會想嘗試拍攝相似的照片嗎?你想知道如何或在哪裡沖掃 110 菲林嗎?還是你只是想了解更多有關 110 菲林格式的資訊?我們的 Lomo School 的攝影指南、影片教學和網上雜誌文章都可以幫助你發掘 110 格式的好玩之處!

「110 菲林比 35mm 菲林提供了更人性化的體驗:菲林盒只能以一種方式放入,因此更容易裝入。設計由兩個不透光的容器組成,一個用於存放未曝光的部分;另一個用於存放已曝光的部分,這代表拍攝完成後不需要回捲菲林。」

—DPReview

Store Locator

如果你想在購買 110 相機和菲林之前先到商店看看,請使用我們的 Store Locator 來尋找離你最近的 Lomography 合作零售商店。如果你仍然不確定如何沖掃 110 菲林,這比你想像的還要容易得多!我們列出了有關的沖掃店,並樂意為你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