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天后寶誕

每年的農曆三月廿三日是天后寶誕,香港各區都有大型巡遊活動;今年更是元朗十八鄉第四十周年慶典,所以巡遊隊伍規模是歷年之冠!

因以前的香港是一個小漁港,市民多靠捕魚為生;魚民出海捕魚前都會敬拜天后娘娘,祈求一切順利。

各巡遊隊伍齊集元朗鳳琴街出發, 途經元朗教育路至元朗大球場。市民可於大球場觀賞醒獅表演、巡遊隊伍表演完畢後會到元朗大樹下天后古廟參拜。這個一年一度的香港節慶,是認識本地傳統文化的好機會,是日都有不少外藉人士到場欣賞表演呢!

下年三月廿三(2013 年 5 月 2 日),也請你與我們一同參與這個文化活動,與天后寶誕一起巡遊!

糖果色彩 MONOCHROME 限量特別版的 Fisheye No. 2 Faded Denim 帶你進入魚眼的幻想世界。身穿淡藍色外衣,擁有 170 度的廣角視野、 B 快門及重曝功能,準備顛覆你的世界!

written by 2mi2mi on 2012-04-27 in #places #festival #location #fisheye #sprocket-rocket #yuen-long #art-and-culture #tin-hau-festival #kong-kong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