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Breaking Boundaries: Lomography x ONFOTO STUDIO -「意料之外」攝影比賽

459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Lomography x ONFOTO STUDIO -「意料之外」攝影比賽

生命裡,往往都會出現一些讓我們始料不及的事情。拍照亦如是。你試過為自己所拍下的成像感到驚喜嗎?現在機會就來了! Lomography 聯同 ONFOTO STUDIO 舉辦一個名為「意料之外」的攝影比賽,希望大家能夠抱著探險、創新的精神,拍下不一樣的相片!

不知道「意料之外」這個主題會讓你想起什麼呢?是忽然探頭的貓咪嗎?還是無意拍下的重曝畫面?不論是畫面的「意料之外」,還是底片的「意料之外」,總之是生命裡每一個驚喜,又或乎「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畫面。我們都歡迎你提交作品與我們分享。

  • 每人可呈交多於一張底片相機拍攝的作品
  • 獎品只限台灣區用家
  • 截止日期:2016 年 9 月 25 日(晚上 11 時 59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