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Lomography x EXP.22:實驗性攝影

947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Lomography x EXP.22:實驗性攝影

Lomography 與 EXP.22(國際實驗攝影節)合作,為你提供贏得兩張免費網上門票的機會,立即參加!

EXP.22 於 2022 年 7 月 20 日至 24 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並將會與 46 位國際藝術家和策劃者舉辦 80 場研討會、40 場會議和 10 場活動。這個節日由非營利的文化協會策劃,旨在推廣實驗攝影。

你有嘗試過使用全新的相機或技術,或者拍攝過一張創新的照片嗎?現在我們邀請你提交最多 10 張充滿實驗性的照片,我們將選出三位得獎者!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每位參賽者最多可提交 10 張菲林照片。這個攝影比賽在全球舉行,並於 6 月 30 日結束。

EXP.22 擁有超過 400 位國際藝術家和攝影愛好者,旨在創造一個共同空間來分享、學習和討論實驗攝影 —— 從相機、鏡頭和菲林創作,到印刷過程、展覽和書籍的製作。組織的活動包括研討會、會議、活動體驗、製作作品集、個人和團體展覽、表演和音樂活動。

Photo: “Orbs in multiple hands” © Angela Jones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wasitapril, gabyo & jacocatal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