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捕捉生活每個平凡瞬間

1,257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捕捉生活每個平凡瞬間

拍攝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柔焦畫面!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由 1839 年的復古鏡頭設計精心改良而成,讓你從柔焦鏡頭感受空靈美學!鏡頭採用復古的光圈片系統,你可以在景深及散景效果上發揮無限創意,並以獨特光圈片營造創意別緻的散景效果。

為慶祝推出全新黑鋁及銀鋁鏡身版本,我們邀請你參與這次的 LomoMission!相信自己的直覺,嘗試像印象派(Impressionism)一樣,以柔和色彩和大膽想法拍攝生活每個平凡瞬間!

歡迎提交擁有柔和效果的照片,並贏得 網上商店 20 EUR/USD 現金券,每個參與者最多可以提交 10 張菲林作品 ,如果你使用了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更會增加作品的分數!這個比賽將舉辦至 2022 年 6 月 25 日。祝你好運!

Photo by amanachan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magoroku, gabyo, seegers, trad69 & christian_heideb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