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Adrenaline Junkies: Action Photography 動作攝影大獎 2022

1,848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Action Photography 動作攝影大獎 2022

2022 TEN AND ONE Lomography 年度攝影大獎:Action Photography 組別公開募集作品中,歡迎提交你的動感及運動攝影作品!

召集所有喜愛冒險和尋求刺激的人!準備好以動感十足的照片,讓我們感受到那一刻的快感!

歡迎提交使用底片相機或任何 Lomography Art Lens 系列的鏡頭拍攝的作品,投稿次數不限。Lomography 及 評審團 會選出五份最佳作品,登上 Hall of Fame ,並贏取特別的 Lomography 相機!比賽將於 2022 年 10 月 31 日截止,祝大家好運!

Photo by em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