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Everyone One Is Everybody: Special Category 特別組別攝影大獎 2021

3,323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Special Category 特別組別攝影大獎 2021

2021 TEN AND ONE Lomography 年度攝影大獎:Special Category組別公開募集作品中,歡迎提交你的作品!

攝影一直都是講述故事和塑造現實的有力媒介。透過不同的媒體,我們會反思個人價值觀以及自身與周圍環境的關係。我們希望通過 2021 年 Lomography Awards 的特別類別 "Every One is Everybody",慶祝人性的多樣性以及展示出每一個獨立個體都在以獨特價值貢獻社會。利用攝影,突顯出一個人如何以其獨特的自我和能力為傲,或是記錄事件去展示無數個獨立個體的集合能形成一個相輔相成不可分割的整體社區。

歡迎提交以底片相機或是任何 Lomography Art Lens 系列的鏡頭拍攝的作品,投稿次數不限,Lomography 及評審團 會選出五份最佳作品,登上Hall of Fame 並贏取特別的 Lomography 相機!比賽將於 2021 年 9 月 30 日截止,祝大家好運!

Photo by vic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