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Game Changers: New Perspectives 全新視覺大獎 2021

3,561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New Perspectives 全新視覺大獎 2021

2021 TEN AND ONE Lomography 年度攝影大獎:New Perspectives 組別公開募集作品中,歡迎提交你以前所未有的視角及方式拍攝的作品!

當你已掌握所有的攝影法則,那就是時候打破它們!想一想如何運用圖像製作技巧和視覺構圖來創作與別不同的作品。從垂直全景到靈巧的捕捉反射畫面和影子戲,或是從腰部位置取景。我們希望看到一個嶄新的視角觀看世界!

歡迎提交以底片相機或是任何 Lomography Art Lens 系列的鏡頭拍攝的作品,投稿次數不限,Lomography 及評審團 會選出五份最佳作品,登上Hall of Fame 並贏取特別的 Lomography 相機!比賽將於 2021 年 9 月 30 日截止,祝大家好運!

Photo by itisanormal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