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Off the Grid: Nature Photography 自然攝影大獎 2021

7,514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Nature Photography 自然攝影大獎 2021

2021 TEN AND ONE Lomography 年度攝影大獎:Nature Photography 組別公開募集作品中,歡迎提交你的大自然作品!

用你的鏡頭捕捉大自然最狂野的生命力──那些以大自然為家的生物,那些每天穿越雲海、跋涉萬里的他們,以及那些隨著海洋波浪翻騰而充滿活力的他們。通過你的視角帶我們走進美麗的大自然吧!

歡迎提交以底片相機或是任何 Lomography Art Lens 系列的鏡頭拍攝的作品,投稿次數不限,Lomography 及評審團 會選出五份最佳作品,登上Hall of Fame 並贏取特別的 Lomography 相機!比賽將於 2021 年 9 月 30 日截止,祝大家好運!

Photo by chrislove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