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ission: Lomography x William Klein x Polka Factory:街頭攝影比賽

2,679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Lomography x William Klein x Polka Factory:街頭攝影比賽

提交你的照片到我們與 Polka Factory 合作舉辦的街頭攝影比賽,慶祝最新近發行的 Lomo’Instant Wide x William Klein 特別版相機!展現你的才華,並贏得攝影大師 William Klein 的簽名印刷以及他參與創作的限量版拍立得相機。

William Klein 對紐約、羅馬、莫斯科、東京、巴黎,這些城市著迷。他想起了五十年代的紐約:「我當時被相機一切的可能性迷住了。我的座右銘是『一切都行』, 今天仍然如此。 沒有規則,沒有限制,沒有阻礙。」William Klein 不羈的個性亦反映在他的照片上。他對街上的動靜感到敬畏,從未停止過改寫關於街頭攝影規則的書。作為一個時裝攝影師,William Klein 毫不猶豫地在「現實世界」中拍攝他的模特兒,並 將街道變成自己的照相館. 他當時在使用廣角底片相機拍攝,但他距離 被攝對象. 非常接近。他的作品中,有模糊、顆粒和圖形感。

與 William Klein 一起,打破街頭攝影的規則,抓住巧合,並贏取我們與 Polka 合作舉辦的攝影比賽活動,來慶祝最新近發行的 Lomo’Instant Wide x William Klein 特別版相機! 經過 Polka 的 Bastien Manac'h 投票後,將篩選三位獲獎的攝影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edwardconde and zair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