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Breaking Boundaries: 奇妙旅程

1,794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奇妙旅程

移動本身就是冒險的一種,快與Lomography 重返那次念念不忘的精彩旅程!

召喚各地的探險家!無論你是行走的漫遊者、還是車上細味沿途風光的乘客,移動中的風景總是充滿驚喜。Lomography 昐能與你周遊列國,快來分享震撼人心的驚險時刻。

乘搭交通工具:每個地區皆有一套獨特的交通模式,喚起你在代步工具上的難忘時刻,訴說移動時所體驗的當地文化、歷史、生活方式。

步行:你有試過登上山高陡峭的步道、吊橋嗎?喜愛穿山越林,上山下海的你﹐有否在徒步過程中經歷刺激的瞬間?

每一位參賽者可以遞交最多 10 張作品。是次比賽為「Breaking Boundaries 」類別的攝影活動,選中的作品將可競逐年度大獎 TEN AND ONE Annual Lomography Photo Awards 2019 。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myleskatherine, gmushinsky, jmcedo, chvo & carcin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