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Breaking Boundaries: 交通工具

1,043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交通工具

每一個國家因應不同的氣候地勢也有獨特的交通工具。在你的旅程中,有什麼交通工具讓你留下了深刻印象?

每個國家也有不同的交通工具,包括雪橇、馬、「篤篤」、子彈火車等。他們不只是帶你由 A 點到達 B 點的工具,更是影響著本地文化與人民生活。回顧你的旅程,分享最難忘的經驗。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Breaking Boundaries」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相片由 majno 拍攝。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lomonina, innezo, meitads, merveebasturk, robertofiuza, cam_et_leon, tomczykd, payepy, joshsjackson, michal_vavro & rolandfei.